台灣農漁會超市中心
電子報訂閱/取消:
董事長的話
發佈日期:2010/02/08

      

   

    在台灣農業發展與轉型的過程中,農會超市是農會創新的事業体,73年起農委會積極輔導農會設立農會超市,以建構農產品優質、安全、多元行銷通路,迄本(97)年9月全國計已設立91家農會超市,提供農產品便捷的行銷通路,整合發揮農產品價值鏈效益,創造農民及消費者雙贏局面。

        2006年農委會農糧署已輔導高屏澎及金門地區農漁會超市成立財團法人台灣農漁會超市中心,未來將逐步整合其他地區農會超市及農產品行銷資訊,協助拓展多元運銷通路,提高議價能力,以一體化整合為目標。

        為迎接新時代的挑戰,自2008年起,我們擘劃了超市中心的願景與使命,塑造出效率化、團隊化、價值化、社區化的四化文化,致力打造超市中心成為「農會超市經營管理的人才庫」。

        在「願景領航,使命相隨」的精神引領下,超市中心同仁凝聚共識,激發熱情,時時保有超越自我、挑戰環境的強烈企圖心,期以「一起成長,再創卓越」的作為,為超市中心扎下穩固的根基。

▲回最上層